英兰酱

幸福生活从健康营养每餐开始Y(^_^)Y

脑洞时间

看到别的lxs对李洋的印象:加分型人格;温柔善良;像天使一样;会关注小细节…
之前bc221小视频里李洋把弟弟搂怀里揉脸说:天天给你买糖吃。

灵光一闪--
之前一直好奇弟弟when&how从黏队长转成李洋,时间点渐渐清晰,大概是蓝发黄发到粉发期,但是触发事件是什么呢?_(:з」∠)_曾经幻想是李洋住院脆弱期,可是那时候好像还不是很熟悉,毕竟两个人都不是快熟型。现在想想,是不是弟弟发生了什么事情(情绪波动,心结,噩梦,想家,总不能是不知真假希望一定假的校园暴力吧…想不出来)只有李洋察觉到了,默默安慰他,带弟弟买糖,用很少的工资仅有的业余时间满足弟弟所有要求,才成为弟弟最可靠的大哥!

然后才有了每天加分每天甜蜜,现在如胶似漆。oxlxs final那晚看到李洋不管在做什么都不放开弟弟的手震撼到我😭

愿你们永远是最讨对方喜欢的那一个。

评论

热度(9)